不支持Flash

孙悦北京平安产子 陈锦鸿苏志威同日当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孙悦北京平安产子陈锦鸿苏志威同日当爸

孙悦怀孕时(资料图片)

孙悦北京平安产子陈锦鸿苏志威同日当爸

苏志威陪老婆刘小慧(中)办入院手续(资料图片)

孙悦北京平安产子陈锦鸿苏志威同日当爸

陈锦鸿亲自接太太杜雯惠及儿子出院(资料图片)

  五一长假期间,当国人都在忙着制定出游计划、人挤人地旅行时,一帮明星们却在医院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5月2日,因一曲《祝你平安》而成名的著名女歌手孙悦(blog)在北京剖腹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均健康平安,而香港男星陈锦鸿和苏志威于同一天,也在香港当上了爸爸。

  孙悦北京平安产子

  孙悦5月2日上午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子,记者昨日联络上孙悦的助理燕子,她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转达了孙悦初为人母的喜悦。

  助手表示,虽然孩子具体多重她还不了解,但是现在母子二人情况都非常好。燕子透露,孙悦现在正在自己进行

母乳喂养,她还替孙悦传达了对歌迷关切的感谢。另外,母亲节就要到了,刚刚升格为母亲的孙悦,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幸福。”燕子还透露,由于是剖腹产生下的孩子,孙悦还需要一段恢复期,因此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工作上的安排。公司会让孙悦慢慢调养,视她身体的恢复情况,等她完全恢复以后才会进行工作上的部署。

  孙悦是在去年6月的时候,和身为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公司CEO的吴飞舟结婚的。近日,她就迫不及待地在网上公布了自己顺利生产的消息,以下便是孙悦在官网的亲笔留言:

  大家好:

  很久没来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准妈妈的我正在孕育我亲爱的宝贝,身体的不便影响了我与大家的沟通。今天来到这里是希望和大家第一时间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5月2日我顺利地生产。我和孩子都健康平安。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现在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照顾我的宝宝。同时也体会到母亲的伟大、无私和不易。请善待和感激我们的母亲,愿天下的父母和孩子们都健康,快乐!

  陈锦鸿苏志威同日当爸

  孙悦在北京当上了母亲,香港男星陈锦鸿和苏志威同一天也在香港当上了爸爸。陈锦鸿的太太杜雯惠于5月2日早晨9点在养和医院顺产一名重7斤的胖小子,据称相貌与锦鸿如一个模子里倒出来一般。孩子正式名还等锦鸿的中文老师来起,乳名唤“阿Hung仔”,来自他名字中“鸿”字的英文名。陈锦鸿表示已经准备了木瓜鱼汤和炒姜饭给太太享用,还会全程照顾太太坐月子。他更笑称希望再多生几个,三年抱两。

  就在当天下午6时许,苏志威也陪同35岁的妻子刘小慧入住医院准备剖腹产。刘小慧最终生下一个7斤重的女儿,与苏志威3日的生日仅差一天。这是苏志威的第二个女儿。他非常开心,称这是今年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3日,苏志威到医院探望妻女,一同庆祝自己生日和二女儿诞生。他向记者透露,由于自己中文水平有限,所以现在还没给孩子起名。而大女儿知道自己多了个妹妹,开心得不得了。(采写:本报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鹤琳)

  相关新闻

  车太贤将为人父

  韩国男星车太贤前天透过事务所公布喜讯,表示太太崔锡恩已怀孕六个星期,预产期大约在明年初,同日他也在电台节目向听众公开了这一消息。

  车太贤在8日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宣布了自己的妻子已经怀孕的消息。他透露:“昨天和妻子一起到医院确认了已经怀孕的事实,妻子怀孕已经6周了。”而和车太贤一起主持节目的安在旭,在听到车太贤要做爸爸的消息后,毫不掩饰自己的羡慕之情,在当天节目播出之后节目网站上也全都是听众们祝贺车太贤的留言。

  车太贤与妻子崔锡恩是高中同学,作为作词家的崔锡恩,曾为车太贤第一张专辑主打歌《I love you》、第2张专辑主打歌《Again to me》和《Love story》作词。两人在婚前已经交往了13年之久,车太贤在去年六月迎娶崔锡恩,两人享受近一年的二人世界后,最近终于造人成功。

  凯文·科斯特纳中年又添丁

  美国影星凯文·科斯特纳的第二任妻子Christine Baumgartner于洛杉矶时间5月7日晚上10时30分,生下了他俩的首个孩子Cayden Wyatt Costner,母子均平安。这也是凯文的第五个孩子,不过他的发色却和父母的金色头发差别很大,长满一头深色头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