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泉与柯蓝分手 新任女友还是电视主持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16  南都周刊
李泉与柯蓝分手新任女友还是电视主持人(附图)

李泉与柯蓝(资料图片)

  柯蓝耿乐合作频频,被传恋情早已公开,李泉现在与多年前分手的女朋友走得很近,据说她也是一位电视主持人。

  柯蓝李泉七年恋情只差一纸婚约

  李泉柯蓝是在2000年开始相恋的,1995年李泉做客柯蓝的节目时还互相看不上眼,但5年后两人则成为一对恋人。2003年2月有媒体报道,李泉和柯蓝在春节前秘密结婚了,但随后遭到了两人的否认,在同一年年底又传出了她们分手的消息,不久,李泉表示“最热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切归于平淡。”

  2004年2月柯蓝在一次采访中曾说:“李泉想让我放弃自己的事业,我想目前是不可能的,事业和家庭其实对我都很重要,但我不可能为了他放弃自己目前的事业,他想让我放弃,这是他的一厢情愿。”2005年10月,李泉和柯蓝同时出现在上海某商场开幕剪彩的仪式上,但同台亮相的他们表示不愿接受采访,甚至分隔两桌刻意保持距离。

  上海音乐圈的某位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去年三四月,李泉与柯蓝就已劳燕分飞,李泉搬出了上海的

豪宅,现在与多年前分手的女朋友走得很近,一遇到朋友就以“这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来介绍对方。据说他的这位女友是一位电视主持人。

  柯蓝耿乐合作频频,被传恋情早已公开

  耿乐和柯蓝前几年在影视拍摄上有过多次合作,在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中首次合作,耿乐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和柯蓝很早以前就是朋友了”。2004年10月耿乐和柯蓝主演了电影《惊情神农架》。2005年,耿乐和柯蓝共同出演了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在戏中又扮演了一对恋人,2006年9月两人又再次携手出演了电视剧《戈壁母亲》。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正在热播,柯蓝扮演广告公司客户经理,耿乐扮演一个比她年纪小的下属,两人上演了一段动人的“姐弟恋”。电视剧制作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请耿乐和柯蓝来演这部戏,就是因为知道她们正在谈恋爱,在拍戏时容易碰撞出火花。采写:南都周刊记者 卓伟 摄影:特约记者 风行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