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生日寄情工作 影迷千里送上对联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48  新浪娱乐
潘粤明生日寄情工作影迷千里送上对联祝福(图)


  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电视剧《热浪岛》的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日前首次在异国他乡的剧组里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5月9日是潘粤明的生日。去年这个时候,他正在上海和香港美女张柏芝一起拍摄电视剧《周璇》。而今年,小潘把生日也同样献给了工作。虽然眼下身处异国他乡,身边缺少了家人的陪伴,但是能够在迷人的东南亚风光中和剧组同仁一起庆生,对小潘来说倒也别有一番情趣。9日当晚剧组夜戏,一直拍到凌晨一点,虽然错过了时间,但剧组的中国、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同仁兴趣盎然,齐聚潘粤明的房间为他庆生。日本演员矢野浩二(blog)为他献上日文的生日歌,马来西亚的一干工作人员大跳搞怪“艳舞”,让潘寿星和来自国内的演职员乐不可支。

  当然,生日当天最令小潘感动的还是影迷们在远隔千里之外对他送上的祝福。在百度的“潘粤明贴吧”里,有网友别出心裁地提出了“月明明月月月明”的上联,并以此来征集下联,作为对潘粤明的生日献礼。而除此之外,“希望小P一如既往地在生活中保持真实、自然的本色,在表演道路上不断进步,继续给我们带来优秀的电影电视作品”,也成了众多影迷对潘粤明的共同祝福。

  对此,小潘表示,原本公司打算安排他在生日的时候回国召开影迷会,与广大粉丝一起庆生,但是考虑到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所以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

马来西亚专心拍戏,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的这一决定。小潘说,作为演员始终还是要靠作品说话,所以他更希望用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对他的支持与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