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思瀚与马亲密接触 身体力行支持奥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孙思瀚与马亲密接触身体力行支持奥运会(图)

孙思瀚

   新浪娱乐讯 形象高贵儒雅,在影视剧中多饰演知识分子和高级干部,有“精品男人”之称的实力演员孙思瀚(blog),由于有着深受艺术氛围熏陶的家庭出身,以及留美十年研修珠宝设计的背景,被圈里公认是最具有贵族气质和成熟风范的“好男人”典范。

  孙思瀚为人知性安静,十分谦虚低调,不拍戏的日子里多数时间是留在家中看书看碟,享受天伦之乐。尽管工作以外的时间人们很少能在媒体上看到孙思瀚的身影,但他不俗的演技和不凡的气质还是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

  日前,定位为爱马人的时尚门户的骏马汇在为旗下杂志寻找形象代言人时将目光聚焦到了孙思瀚身上,他们感觉孙思瀚不可多得的贵族气质非常贴合“马术”这项运动,能够十分贴切地诠释骏马汇的人文精神,最大限度地展示马这种有灵性的动物与人之间相辅相成的互动关系,提升骑马运动的品位。

  马术是公认的贵族运动,却也是身为泱泱体育大国的中国至今没有攻克的难关,在中国的奥运征战史上,马术是28个奥运大项中我们唯一从未涉足过的。2008年

北京奥运会给了我们一个离马术竞技最近的机会,作为东道主,中国骑手只要取得比赛的最低参赛资格就能直接进入奥运会,国人对马术运动的关注度前所未有地高涨起来。

  在这样的契机下,致力于推广国内马术运动的骏马汇联系了这次拍照。品味不俗的孙思瀚一直很喜欢骑马,在美国的十年中一直钟情于这项运动,为了能很好地表现与马一起时高贵、潇洒的感觉,他仍然事先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拍摄当天对方为孙思瀚安排的“搭档”是马场里最高大、最威风的一匹马,虽然刚接触时不够熟悉,但是孙思瀚凭借着丰富的骑马经验,在驯马师的指导下很快就跟马熟络了起来,像朋友一样培养起了信任,和骏马之间慢慢产生了默契,一组他威风凛凛地骑在马上的照片被在场的工作人员交口称赞,拍摄出来的效果也是出乎预料的好。事后,合作媒体盛赞孙思瀚是天生的贵族,有着无可比拟的高雅气质,完全达到了他们希望的效果。

  拍摄完成之后,孙思瀚对马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爱上了骑马的感觉,虽然他不愿以“贵族”自比,但也不否认骑马的确是一项优雅的运动,能够提升人们的气质和品味,他建议大家有机会可以多回归自然,多与动物亲近,以获得全身心的放松,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人们能多支持现在还不发达的马术运动,珍惜来之不易的奥运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