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性感“练冰” 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30  新浪娱乐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前期准备 按摩肩膀 化妆中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造型成功 造型妖艳妩媚 隆重登场 性感大胆的表演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等待结果 等待期间和黄征热情聊天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阿朵性感“练冰”着埃及艳后装大胆劈腿(组图)
抵挡住美食的诱惑 成绩好象还不错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性感、火辣的女歌手阿朵(blog)参加了本次的《明星大练冰(blog)》。向来以张扬的个性和性感、美艳的形象出现在公共场合的阿朵这次在我们节目中也不例外的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阿朵将在本期节目中以低胸埃及艳后的惊艳装扮亮相,让我们一起来期待阿朵在本期(周日19:30东方卫视播出)《明星大练冰》里精彩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