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嘴吴宗宪大曝与苗圃的关系:我叫她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大嘴吴宗宪大曝与苗圃的关系:我叫她老公(图)

苗圃与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内地演员苗圃(blog)和台湾名嘴吴宗宪相识于电视剧《猜心妙手》的拍摄现场,在这部电视剧中苗圃饰演吴宗宪的老婆,两人一起在剧中曝足了笑料,在戏外,他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吴宗宪在很多场合对苗圃更是赞不绝口,说她非常可爱、非常漂亮等等。吴宗宪还为苗圃起了一个专属于他们之间的昵称“喵喵”。让外界不禁对他们的关系有了很多猜测。

  在之前亚洲饭店举行的苗圃“飞越蓝天、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吴宗宪不远万里从台湾为苗圃送来了飞天的祝福,他通过一段VCR向苗圃飞天表达了祝福,同时更向现场观众惊曝“苗圃叫我老婆,我叫她老公”让全场为之哗然。

  吴宗宪在VCR中说道“苗圃在我心中就是一个男生,所以她做一些跟男生有关的东西我个人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拍戏的时候。她叫我什么你们知道吗。她叫我老婆。逼得我只好叫她老公。是很惨的。所以既然我老公要学开飞机。我们就祝福她,也希望能够有一天。我们能够搭到由她开的飞机”,在他俏皮的话语中,充份体现了苗圃和吴宗宪两人超朋友间的真挚感情。

  据悉,目前苗圃正在拍摄的《我们俩的婚姻》即将杀青,结束后她即将投入了紧张的飞行学习中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