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晨星举办视频感恩音乐会 人气指数极速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2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目前全国有很多选秀节目,很多年轻人身怀梦想参加选秀。徐晨星(blog)曾是李宇春(blog)的前任助理,自从参加比赛一直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关注,迅速走红,成了众多粉丝追捧的对象。徐晨星已经有自己的全球后援会,粉丝的名字很诗意,叫做满天星,并在全国形成了各地歌迷分会,为徐晨星拉票支持!这些后援团在他表演的时候不时用掌声鼓励他,给他增加了莫大的信心。但比赛过程中由于失常发挥,导致20到10时惨遭淘汰。近日,从徐晨星博客中看到了,他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外界的倾诉了他自从参加好男儿(blog)到落选的心情很感动!之后,向外界宣布要举办自己的个人视频感恩音乐会。这次的感恩音乐会采用了网络视频播出的方式。目的只为感谢那些帮助过他的朋友!虽然从规模上远不及前辈艺人,但是形式上算是全国首例。

  此次的举动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和支持!这样的举动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的执着和面对失败的心态。他失败了吗?没有,因为从他的博客中看到,还是有很多人一直在支持和关注着他,他成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