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川“保驾护航” 王啸坤和公司正处蜜月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38  东方网-劳动报

  在去年型秀舞台上,一个没有华丽外表的唱作才子一飞冲天,夺下型秀冠军的位置,昨天下午,19岁的王啸坤(blog)带着全新专辑回归。在上海麦乐迪举行的新专辑发片会上,谈到张杰(blog)叛逃上腾一事,王啸坤套用张艺谋的一部电影片名作开场白:“大家有话好好说,张杰大哥也算是个比较成熟的艺人,他应该知道如何妥善地解决此事。”

  经过前段时间的全国巡演,王啸坤新专辑在上海的销售情况非常理想。新专辑中,上腾特地为王啸坤拍摄了2个MV,在主打歌《带我去寻找》的MV中,型秀艺人更纷纷亮相。昨天的发布会上,好朋友们也一一到场为王啸坤送来祝贺。采访时,王啸坤激动地说:“听说公司还要为我再继续增拍5个MV,让我太高兴了。公司待我不薄……”至于首届型秀冠军张杰与上腾的纠纷被闹得如火如荼,身为第三届型秀冠军的王啸坤则认为,彼此应该多多沟通,没必要把事情搞得太大。“艺人的生存周期本来就很短,所以大家要多沟通,勤沟通,要相互理解。型秀作为一个重视整体形象的大团体,也会把这件事处理妥当。”

  对于自己新专辑的目标,王啸坤笑称:“希望能拿到内地销售冠军,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就让公司帮我购买一套可以移动创作的设备。”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一直对爱将保驾护航的上腾老板陈耀川立即回应:“到时就看你的成绩了。”(作者:黄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