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出席世博会音乐活动 另类回应女友柯蓝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应邀参加今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音乐征集启动仪式的李泉,昨天下午在与沪上媒体见面时,正面回应昨天在互联网上传播的其女友柯蓝(blog)与影星耿乐(blog)同居的消息。李泉说:“那只是一个消息而已,之前我不也被传和赵薇的事?”

  在被拐弯抹角地问起网上传播的这则消息时,李泉的第一反应并未如记者们预测的那般尴尬,而是报以绅士的微笑:“今天早上有朋友打来电话,通告我网上流传的那些事,我马上就和柯蓝通了电话……”看不出李泉有丝毫的不爽。被不依不饶的记者追问“网上说柯蓝和耿乐的那些事,会不会影响到他和柯蓝的感情”时,李泉非常明确地表示:“不会受到影响。”

  他说,柯蓝和耿乐有过很多合作,耿乐不只是柯蓝的朋友,也是他俩的朋友。“耿乐和我们都是好朋友,我们互相都很熟悉,会经常聚在一起打牌什么的。”据网上所称,李泉和柯蓝一个在上海、一个北京,因为不在一个城市工作,所以感情渐渐地转淡了。李泉对此回应道:“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完全生活在一起也可以,但是我们的个性都很强,都不愿意为对方放弃自己的事业。”李泉表示,这样生活虽然有点遗憾,但是作为艺人来说,这种生活状态也很自然。

  现场有官员提醒记者:“提问时要注意紧扣主题。”李泉即刻机智地将话题转回到“世博”上:“感情发展到结婚阶段,就像为‘世博’写歌一样,不能够预设一个‘主题’,而应该顺其自然地发展。”他说,有些事没有办法“预设”,就像这次为上海世博写歌,预设了主题不一定写好歌。

  “这是为

上海世博会写音乐,不像某个春节活动要搭个主题,而是要非常真心地去写,为上海音乐人争一个脸。”他说,不仅他个人去做,而且他的公司都会去做,“我们公司除了吸纳赵薇,还会吸纳其他优秀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一起来做这件事,不要因为错过这么重要的时机而后悔。”作者: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