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蓝耿乐昨日被爆“已同居” 两位如今是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38  东方网-劳动报

  两位如今是邻居

  对于“柯蓝(blog)李泉七年的恋情已经告吹,她与耿乐(blog)现在正秘密同居”这一传闻,有娱记来到位于北京东四环边上的阳光上东公寓,探访柯蓝、耿乐的“爱巢”。

  公寓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耿乐住在3号楼,柯蓝住6号楼。在3号楼所在的1区地下车库里,保安向记者证实耿乐确实住在这里,经常可以看见他开车进出。记者又来到6号楼所在的2区地下车库,那里的一个保安告诉记者,柯蓝原来是在这里住,开一辆

奥迪车,后来就搬到3号楼去了,他们听说柯蓝与耿乐是一对恋人,因为有保安时常看见他们一起出入。

  第二天中午,记者在中午又来到了阳光上东的1区地下车库,记者看到耿乐的切诺基仍停在原处,在他的汽车旁边则停了一辆黑色的大众甲壳虫,非常惹眼。保安说他昨天还看见柯蓝开车回来,那辆甲壳虫就是她的车,记者又问他这俩天是否看见李泉?保安说:“李泉?就是那个唱歌的,我从来没见过。”记者跟保安说李泉就是柯蓝的男朋友,那个保安笑着说:“不对,柯蓝跟耿乐是一对,她们住在同一个楼里,我们经常看见她们一起进出。”这个保安对耿乐和柯蓝的印象不错,说她们人很客气,没有架子。

  耿乐和柯蓝近年来在影视拍摄上有过多次合作,2005年耿乐和柯蓝合作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柯蓝在戏中扮演一个广告公司的客户经理,耿乐扮演一个比她年纪小的下属,俩人上演了一段曲折动人的“姐弟恋”。《靠》片制作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当初请耿乐和柯蓝来演这部戏,就是因为知道她们正在谈恋爱,在拍戏时容易碰撞出火花。“在拍戏期间,他们不仅在表演上很默契,而且在生活上也互相照顾,他们的恋情对圈里人来说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

  柯蓝请记者专业点

  柯蓝昨天下午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

幽默地说:“平时工作拼死拼活都没用,没想到还是绯闻让俺上了新闻头条……记者们辛苦了,生存不容易啊……”

  柯蓝同时请记者“务必要专业”:1.尊重公民的隐私权。“没错,个人的认知是:艺人在得到名利的同时的确会失去一部分的生活空间,但并不代表连住址也需要向大众公开。近来在北京同住的妈妈开始非常担心我的安全,可怜天下父母心……”2.每个人的工作都不容易。“有没有考虑到保安会不会被领导责骂的问题?这些来自乡村的淳朴的孩子们哪里会知道都市的竞争会把他们也带上风头浪尖……”(作者:黄俊 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