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今日八大赛区捉对厮杀 重庆五强面临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19  重庆商报

  

好男儿今日八大赛区捉对厮杀重庆五强面临挑战

  重庆五强此行将面临巨大挑战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40强已于日前产生,今日将进行8大赛区含超级加油站在内的排位赛,然后根据排位情况赛区间捉对厮杀。不过去年大热的重庆赛区这次却最让人担心,不少选手甚至放出豪言,打算痛洗重庆赛区的好男儿一顿。网友更是不客气地指出,重庆可能将成为垫底的赛区,将与第一名首轮对决。

  短信:4选手接近谷底

  在5月7日21:30广州超级

加油站总决选结束后,所有赛区(超级加油站)选手的票选已清零后重新开始计数。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目前重庆赛区短信最高的并不是上场比赛时由场外观众选出来的冠军韩承勋,而是有着“宝宝”之称的可爱型男生蔡俊涛,竟然跻身40位选手的前三名。

  不过蔡俊涛的短信并不能代表整个重庆赛区的情形,和来势汹汹的其他唱区比起来,重庆选手的人气徘徊在低迷期,其余四位选手短信快接近谷底。如果无法翻盘,可能今日他们就将与人气相当旺的上海或者杭州血拼。

  实力:太平均缺少亮点

  上一场比赛后重庆赛区被视为“鱼腩部队”,甚至有其他赛区的粉丝称,选手曾经放话出来——一定要狠狠“教训”重庆赛区的选手,让他们不要老“沉浸”在去年蒲巴甲(blog)夺冠的自我满足感里。

  看来,重庆赛区的选手依然没能走出上场主评审团和王子评审团均以“选手实力平均难于选择”为由放弃推举该赛区冠军候选人的阴霾,网友也纷纷认为“重庆选手无论是外形、气质、才艺、表现都与其他赛区有明显差距,两大评审团实在找不到可以与‘赛区冠军’称号匹配的选手”。

  面对其他赛区出色的舞蹈、唱歌等才艺,重庆选手今晚肯定将面临一场恶战。■相关新闻

  刘璇(blog)男友想放弃好男

  据悉,刘璇男友、成都赛区亚军王弢因连连遭受误解和流言批评,日前在自己博客上发表了两篇博文,称他参赛的目标,其实是想推广单簧管,但刘璇、以及父亲都会因为自己的冒险而无辜浮出来,“从小都是一路表扬大的我,终于遇到了批判。整个网络上沸沸扬扬的攻击我表面承受,内心早就千疮百孔……”

  此外,因为在近日公布的第18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王弢再次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提名,因此早在6进5比赛之前,他就已经向好男儿剧组告假,准备退出比赛。但剧组则拒绝了他的要求,

东方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合约,选手擅自退出比赛,是要付出巨额赔偿的。”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