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惨遭PS 漂亮的姐妹花在网上被丑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4  东方早报
Reborn惨遭PS漂亮的姐妹花在网上被丑化(图)

漂亮的姐妹花在网络上被丑化

  日前,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惊现Reborn(blog)两姐妹的“裸照”,尽管其经纪人当即作出回应,称照片属于网友的PS作品,也不排除将使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但同时也有声音称此事是Re-born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在进行炒作。昨日记者采访了天娱公司相关负责人,她称公司不会伤害自己的艺人。

  据悉,该组照片的曝光在圈内引起极大反响。Reborn的FANS认为真相终会随着时间大白,无需理会无聊行为。Reborn的经纪人认为照片PS(修图)的痕迹十分明显,虽然不明白作假者的目的,但因此而给艺人带来的伤害无法弥补,甚至接到不少广告商的质疑,所以天娱可能会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但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这是天娱公司的一种炒作行为,因目前Re-born“不红不黑”,天娱想牺牲一些来换取大众的关注,提高Reborn的曝光率。对此天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组照片出来以后,姐妹俩十分失落,尽管这样的事件在娱乐圈层出不穷,但姐妹俩毕竟年纪还小,涉世不深,这段时间都十分难过。”该负责人说,目前公司已经紧急与最早出现这组照片的论坛,以及各转载过这组照片的网站如新浪等网站取得联系,对方也十分配合地撤下照片,“但有些网站,一时间还找不到相关负责人,所以我们还会继续进行‘网络清理’活动。”对于此次事件对Reborn造成的伤害,该负责人称无法估量,希望网友能够爱护艺人,“她们一路走来的确非常艰难,我们接受任何出于公正客观角度的批评,但请不要作出类似伤害艺人的行为,请维护艺人隐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