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王弢因遭受误解和批评欲放弃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9  信息时报
刘璇男友王弢因遭受误解和批评欲放弃好男儿

刘璇曾亲临好男儿赛场为男友加油。

  继《快乐男声》发生选手退赛事件后,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好男儿(blog)》也有选手在博客中声言退出。成都赛区亚军王弢近日连发两篇博文,声称遭受误解和流言批评,表示“我该回家了。”

  顶着足坛名宿王茂俊儿子、刘璇(blog)男友的双重关系,加上从参赛起就因刘璇的关系而屡出新闻,王弢成为“好男”的话题选手。对于王弢在博客上表示要退出,东方卫视总编室主任相小姐坦言,王弢的确有退赛意向,但还没有正式提出申请,目前还在配合排练,工作人员正和他沟通协调中。相小姐说:“之前他已经反反复复有情绪问题,说想退出。最近又有他太老、对李易峰(blog)洗脑指使李易峰离去之类的流言,让他感觉不堪重负才有此想法。”

  因为王弢退赛还没有成事实,目前对好男儿的比赛没有造成影响,

东方卫视还没挑选候补选手等紧急预备方案,至于赔偿金问题,相小姐说:“我们之前会和选手签定一个承诺书,规定选手要配合整个比赛,不能无故退赛,但比赛压力大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除非像(那种)没有任何征兆地临时失踪,事后不做任何解释的恶意行为,我们不会要求选手赔偿,王弢也还没到这步。”

  由于王弢曾在博客写道“(与李易峰)简单的约定,一起努力。要放弃一起放弃”,后来李易峰在成都

加油站6进5的比赛中又两度“让票”——呼吁粉丝投其他选手的票。因此,有网友指责王弢前语是引诱李易峰退赛。对此,5月8日凌晨,王弢在博客上发表了《拒绝生命中所有的虚伪》的博文,他说:“关于说我引诱他人(指李易峰)退赛的事,我还没有那么高明。6进5前夜我对李易峰说:我不想比了,我答应了我师傅。我做到了就应该退了!”对于王弢是否有诱惑李易峰退赛的举动及两人的私下关系,相小姐回应:“他们都是独立个体,可能平时情绪会互相传染,而且他们又是住在同一寝室的,但还不至于影响到对方的决定。”

  此外,也有消息称,王弢退出是因为他凭专辑《送你冬日蓝》入围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提名,但他向“好男儿”剧组告假却未获批准。相小姐否定这个传闻,称王弢没有向他们提过关于金曲奖的任何事情。

  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