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 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33  新浪娱乐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北京5强 成都5强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广州5强 杭州5强 沈阳5强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好男贴身采访曝料多江南美男与东北猛男(组图)
上海五强 武汉5强 重庆5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举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blog)》全国40强已经产生。今晚,他们将迎来8大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赛,之后再根据排位情况展开赛区对决。如果选手类型、综合实力过于接近的两个赛区被分到一组开对决,必将引发一场激烈的殊死搏杀。昨天,新浪娱乐探班彩排现场,恰逢杭州赛区和沈阳赛区十位“好男儿”率先录制宣传曲,这两个赛区正在孕育种子选手江南帅哥对抗东北酷男的“暗战”在不同的参赛宣言中展开……

  杭城帅哥:因为青春所以没什么不可能

  一进门就看到陈奕龙在和吕杨在踢毽子玩,直到毽子被踢上房顶告终。王琼和“小包子”付辛博则问笔者要不要吃话梅。看到相熟的电视台记者更是一拥而上, “拳打脚踢” 一番。而坐在一旁的李剑则拿着乐谱埋头练歌。杭州五强的特点是性格鲜明,有种青春无敌的气势。

  “我的头发就是10元剪的”——陈奕龙

  陈奕龙是此次杭州赛区的冠军,88年出生的他本人看起来的确带几分稚气,却是非常的热情有礼貌,被大家叫做“小龙”。说到他的母校解放军艺术学校时,他瞪大双眼很认真的说:“千万别把我往军人那里定位。我之前也并没想过要考艺术生,也没有喜欢的明星。高中念的是普通完中,只是高考前想多一个选择,就考了解放军艺术学校。有点误打误撞的味道。”

  采访过程中他一直用手抓头发,一会压压平,一会又把头发再抓起来。他的发型是最普通的样式,而不象其它选手一样时髦“有造型”。问他“为什么不去把头发搞的再时髦一点?”陈奕龙回答:“千万别把我定义为军人那一款。我的头发一直都是这样的,这个头发剪剪10元15元吧,我不喜欢搞的很花哨。我的头发从来不多弄的。对打扮之类的也不太上心,吕杨、付辛博他们有时照镜子啊什么的,我也不太弄的。不好看吗?”一边说一边自顾自拉拉头发。其实怎么会不好看,简单的发型才最衬他干净的气质。

  “清秀爱美有什么不好?”——吕杨

  吕杨很爱笑,不过话并不太多。脖子上挂着他最喜欢的紫色水晶项链。他一落座就有一股淡淡香气,百般追问下道出原来是CHANEL大名鼎鼎的COCO

香水。“是前女友送的”。

  比起陈奕龙干净懂事的阳光男孩形象来,吕杨的清秀俊美在为他带来高人气的同时,也伴随不少争议。不过这些都不影响这个89年的男孩继续做他自己。

  “有没有因为长的太秀气被误会认为是女孩子?”

  “怎么可能,本来就是男生嘛!”简单干脆。“清秀点,爱美都没什么不好的。我今天眼睛有点肿,前阵子感染了红眼病。”说着还掏出5、6瓶眼药水给记者看,象个给大人献宝看的小孩。

  “我的年龄是我的优势”——王琼

  王琼一直以PLAYBOY的形象示人,镜头下的样子却是十分真诚坦率。

  “为什么总是给人有点坏坏的感觉?是天性使然还是给自己的定位?”“是我给自己的定位,(指指陈奕龙)就好像我不可能走小龙的路线。但其实我初中的时候完全是一个很闷的人,不爱说话。(怎么会?你长的很好看啊)初中时脸圆圆的并不好看。是到体校之后才慢慢的有自信起来的。(陈奕龙:他其实就是有点坏坏的感觉,哈哈)我身边的朋友也都这样讲,就好像如果我们一起出去,别人第一反映一定是‘你们是在PUB认识的吧’”

  比起88、89年的选手,82年出生的王琼的确成熟稳重了不少。“会不会觉得年龄上有点压力呢?”“不会。和年纪一同增长的一定还有别的东西,我在体校练的是自行车,锻炼的不只是身体素质,还有毅力。年龄增长,阅历、人的想法都会不一样的。我25岁,我的年龄是我的优势。”

  李剑“报警”、陈奕龙“抓鱼掉池塘”——好男儿小时趣事多

  李剑一直埋首练歌,很有老大哥做榜样的样子。说到小时候做过的傻事,却是第一个打开话匣子。“我小时候很喜欢到杭州的山上去玩,有一次看到几个大我一点的小孩在拍纸币,10元、5元的都有。看的我吓一跳,想有人在赌博!我马上偷偷去报警,说有人赌博!结果警察真的来了,还让我先躲一下,不要被发现……”笑倒一片。

  陈奕龙则是小时候特别喜欢去水族馆看鱼,每次去必要边自己吃面包边喂鱼,并且很投入的不止一次连人带面包一起摔进鱼池!害的爸爸都不敢带他上水族馆了。

  东北壮男:因为团结所以没什么不可能

  出众的相貌,沈阳5强中也是卧虎藏龙。赛区冠军井柏然目前的短信投票数正处于所有选手“榜眼”位置。与杭城江南美男的青春气息相比,东北酷哥更表现出一种团结为上的作战气势。

  谭旭:“容易对自己的语言表达没有自信。平时说的好好的,一紧张就会大脑完全空白。”事实上在之后的一个DV录制中,这个睫毛上可以放铅芯的男孩子的确因为一点小紧张而卡了壳。

  刘学涛:“最怕就是忘词。我之前有做过模特,但记忆方面真的是不太行啊”

  梁言:“最没自信的就是觉得自己的性格可能对做艺人是一个障碍,我性格比较内向,也很直。这样的性格有时候让我觉得做艺人不适合吧。”

  付辛博:“我最怕自己的东北口音。来了上海后更加觉得普通话东北味很重,不标准。有时说话慢半拍,其实是在想这个音该怎么念标准!”

  井柏然:“最怕跳舞,我的四肢好像不协调。容易同手同脚。”

  沈阳5强的感情非常好,对于比赛,他们一致说不会看重输赢,谁胜出都一样高兴。付博更说:“如果输了就可以回家啦!(想家吗?)有点想妈妈的。不过,如果晋级了,那就没办法啦,只能跟妈妈说还要晚点回去啦!”5个人一起开怀大笑。 对于比赛的压力,5人也是想法一致,“自己并没有很大压力,但身上的压力还是不少,因为有许多人支持!”(谭旭)“我的压力还有就是怕学校的课挂掉”(刘学涛)

  “感情好!就咬他!”——井柏然

  乖乖虎井柏然看上去腼腆安静,却被朋友抖出有个“怪习惯”——喜欢咬人。刘学涛还撩起手臂给我看他的牙印。谭旭也有。“他喜欢谁就咬谁!这是他表达感情的方式!”井柏然自己说:“很喜欢的人就会上去咬咬他,谭旭比我大,有时候会喜欢‘管教’我,我不服气,就咬他哈哈”。秋秋/文

  

东方卫视今晚(11日)19:30面向全球直播的排位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