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铁心与天娱解约 欲单干自己做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3: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传出2006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遭天娱索赔800万元违约金。负责尚雯婕演艺经纪的钱维岚前日证实了此消息,承认尚雯婕已铁了心与天娱解约,称“尚雯婕是在未提出正式解约申请的情况下,遭到天娱状告的。”至于新东家,钱维岚透露,“尚雯婕有可能会自己做老板!”

  尽管早在去年,就已经传出了尚雯婕不满天娱将自己包装成李宇春(blog)第二、抱怨老东家给自己安排工作太少等消息,但钱维岚还是否认尚雯婕与天娱有矛盾,“尚雯婕想解约主要还是因为双方合作理念不同,尚雯婕想要的,天娱满足不了。而天娱想弄的,尚雯婕又做不到。”

  (杨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