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6月7日入监勒戒 经纪人盼其早去早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
萧淑慎6月7日入监勒戒经纪人盼其早去早回(图)

萧淑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涉及吸食毒品案,台北地检署接获台湾高检署所移转的艺人萧淑慎案卷并分案后,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对萧淑慎观察勒戒。至于艺人洪其德部分,检方也将在下周一声请观察勒戒。由于萧淑慎被检验出施用一级毒品古柯碱,必须观察勒戒至少四十天,看守所医疗评估后,会将是否有继续施用倾向报告书送地检署,也会提供抵瘾药物纾解毒品成瘾者的戒断症状;有混用毒品情况的观察勒戒者,较容易被认定有继续施用倾向,观察后送强制戒治比率较高,强制戒治时间为半年至一年。

  台北地检署表示,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书出炉后,检方或当事人还可提出抗告,检方必须等到抗告结果确定后,才会传唤萧淑慎到案执行。台湾台北地检署昨发出传票,要求在艺人大麻案中被验出吸食古柯硷的萧淑慎,在6月7日上午到案执行勒戒,因此她将在台北看守所度过端午节,并面临至少40天的勒戒期。

  其实萧淑慎在3月28日就已遭到台湾法院裁准观察勒戒,但因她呈报多个地址,造成法院送达裁定书的时间延误,所以直到昨天法院才正式将全案卷证移送检方,而检察官立即对她发出传票,要求她在6月7日上午到案执行。

  萧淑慎的经纪人张嘉麟,昨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她尚未接到通知,他说:“每次大家传的时间都不准啦!其实萧淑慎已做好勒戒的心理准备,等了那么久,希望能早去早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