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炮轰湖南卫视 称“选秀评委我最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毒舌”和“煽情”著称的资深音乐人柯以敏(blog)又“发飙”了,这一次她将矛头直接指向了“老东家”湖南卫视,选手频频退出“快乐男声”比赛的消息,让一向心直口快的柯以敏终于看不过去,直言“湖南卫视就是店大欺客”、“杨二车娜姆(blog)想学我,没门!”

  最近几天,“快乐男声”南京唱区的袁嘉乐、广州唱区的雷诺儿等分赛区十强选手纷纷退出比赛,昨日甚至有消息称,刚拿下南京唱区冠军的吉杰也将退出比赛。选手们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却纷纷“退出”,还真是让人费解,前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资深评审柯以敏一语道破玄机,称“进入10强后,合约问题就摆上了桌面。选手签约就意味着成为天娱公司的一个艺人,选手如果不签约,比赛你就不要继续参加了,你看看现在尚文婕的处境多困难,天娱公司这两年发展虽然迅猛,但以他们的实力,一年最多也就能消化一两位新人,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非逼着百十号年轻人签那长达15页的没任何保障的霸王条款,我是真为今年这帮男孩子的前途和处境感到担忧”。

  在评价完老东家湖南卫视后,已确定在今年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中担任主要评审的柯以敏看来心情大好,也不忘调侃调侃近来有着“毒蛇妇”之称的自己接班人杨二车娜姆,“杨二车娜姆头上的那大红花未免也太流于低俗吧,普通话也说的够戗,无论从专业点评还是舞台驾驭能力来讲,她都和我相差不止一个档次,做选秀的评委,中国是没有人比我更专业了,杨二车娜姆想学我,分明是‘得其形,未得其神’,不过,她那造型,倒是可以替下吴君如去演《中国第一媒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