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张组合人间蒸发 经纪公司毫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人间蒸发经纪公司毫不知情(图)

“新主张”组合人间蒸发

  新浪娱乐讯 节前传出与东家闹解约的人气偶像歌唱组合“新主张”成员钱枫、童森五一长假后依然没有和公司达成和解,而且至今未到公司例行报道,手机双双处于关机状态,似乎人间蒸发了!

  据拉风娱乐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透露,公司旗下的包括严宽(blog)、迟帅(blog)等艺人在假期结束后基本都回到公司进行例行的报道。唯独在节前传出与公司闹矛盾的新主张组合的两位成员钱枫、童森没有回公司例行报道,也没有向公司打电话告知他们现在的行程,而且这段时间拨打他们两人的手机也一直是关机,可以说公司现在对他们两个是音讯全无。果然,记者试着拨打了一下钱枫和童森的手机,传出的都是“你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记者从拉风娱乐经纪公司了解到,公司对新主张组合两位成员这种“玩失踪”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作为正处于上升时期的新主张组合,公司对他们还是抱有很大期望和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节间传出报道,公司也没在意,联系他们已经联系不到,好象人间蒸发了一样,公司目前在紧急地等待他们的间讯!”

  新主张组合是否真的在用失踪、人间蒸发这样的做法对其经纪公司进行无声的抗议,捍卫艺人宝贵的青春年华,还是另有隐情,记者将会继续对这一事件进行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