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鼎立助阵唐嫣 晶公主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1:00  新浪娱乐
擎天柱鼎立助阵唐嫣晶公主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唐嫣

擎天柱鼎立助阵唐嫣晶公主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唐嫣诛仙

  牵手实力唱将任贤齐(blog)演绎诸仙传奇

  新浪音乐讯 07年对于“王晶家族”的“晶公主”唐嫣(blog)来说,绝对是个好年景。新年刚一开始,便受到亚洲人气明星任贤齐的邀请,出演其为著名网络魔幻小说《诸仙》,而专门制作的主题曲MV《诛仙我回来》的女主角。该MV一经推出,即受到网民们的追捧,一时间全国上下对唐嫣这位《诛仙》中陆雪琪的扮演者议论非常。绝大多数网民觉得,唐嫣极为符合原著中对陆雪琪的描述,“陆雪琪衣衫飘飘,肤色如雪,清艳不可方物,宛如九天仙子落入凡尘,令人心中爱怜之时,竟还有几分敬畏。”能够得到网友们如此高的评价,唐嫣算是得到了一个新年开门红。

  资深导演杨亚洲首肯赞演技

  紧接着,唐嫣的演技又受到杨亚洲导演的首肯 加盟其07年新作《没有语言的生活》,与影帝刘威还有倪萍大演对手戏。在这些老一辈表演艺术家面前,唐嫣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表演才能。导演杨亚洲自称选唐嫣一点都没有选错。唐嫣更是在最后一场戏时,用声泪俱下的表演深深感动了杨亚洲以及在场的每一位剧组人员。导演杨亚洲对这部戏寄予厚望,相信一旦与观众见面,唐嫣的表现必能吸引观众。

  鬼才导演钦点 唐嫣得名“晶女郎”

  唐嫣的好运不断,据悉身为“晶公主”的唐嫣又得到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的垂青,即将出演王晶今年的一部喜剧电影,而且还是戏分很重的角色。看来,王晶是要在07年把这位“小公主”全力捧起。想想舒淇、邱淑珍、朱茵杨恭如(blog)等等这些曾经被王晶捧到大红大紫的巨星,今天的唐嫣前途真可谓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