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渝渝身负慈善使命 高尔夫球场挥杆热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1:13  新浪娱乐
杨渝渝身负慈善使命高尔夫球场挥杆热身(图)

清纯杨渝渝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主办,"李连杰(blog)壹基金"协办的名人高尔夫球赛在湖南长沙某高尔夫球场进行练习赛 ,为明日的名人高尔夫球赛热身。橙天18艺人杨渝渝(blog)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的还有尤勇,朱时茂,黄格选等明星。

  据悉,杨渝渝已加入李连杰壹基金终身义工的行列,本次是以李连杰壹基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

  球场上,一身专业

球衣的杨渝渝是为数不多的女球手之一。尽管天气炎热,整个下午仍兴致勃勃地频频挥杆。看到同行的男选手都是球场高手,渝渝坦言对明天上午的决赛还是有些紧张,并笑称:"我的球技虽然很业余,但精神很专业。我会认真去打每杆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