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评论:雄起,疯狂的重庆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2:51  新浪娱乐

  当重庆赛区甩脱副班长的称号并保持到排位赛结束的时候,相信所有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为他们鼓掌。重庆赛区的五个小伙子是如何的不易,在这么沉重的压力之下,竟然能够疯狂拼博到底,最终离开了坐了很久的第八名的位置。虽然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差距实在不是很大,虽然到投票截止时最终结束会如何没人知道,但是重庆赛区能够在今晚拼尽全力,并且用自己最好的表演来征服观众,已经值得大家更多的赞许。

  事实上,重庆赛区绝对对得起第七名的位置,他们今晚的精彩表现已经比一些赛区好很多。比起第一组对抗的广州赛区和北京赛区,重庆赛区小伙子们的表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广州赛区和北京赛区的五强们连歌都唱不准,更别奢望他们有其他精彩的表演。而重庆赛区呢,或许是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压力,重庆赛区在舞台上表现出了一种殊死搏斗的精神,他们在台上又唱又跳,卖力的表现足以令所有的观众感动。

  当然,仅仅是感动远远是不够的,重庆赛区需要更多的自我救赎。他们必须更加努力的排练,坚持重庆人那种不服输的精神,用更多的努力争取赢得观众的心。这也需要更多观众的支持,特别是重庆父老的鼎力支持。都说重庆人耿直,在重庆赛区的好男儿(blog)在上海的舞台上面临困境的时候,正是兄弟伙们伸手援助的时候。更何况,重庆赛区的小伙子们正在不断的超越自己,他们当然应该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

  其实,就在今天晚上,重庆赛区就已经完成了一次大挽救。在重庆赛区和成都赛区表演结束之后,重庆赛区的最后一名竟是赛区冠军韩承勋。如果赛区冠军就这样轻易的被淘汰出局,对于赛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更是一次很大的打击。好在观众们的踊跃投票在最后时刻挽留住了韩承勋,让他在最后幸免于难。而上海赛区冠军王睿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居然以上海赛区冠军的身份成为了淘汰候选人,而且是今晚唯一一个赛区冠军淘汰候选人。这究竟是上海赛区的实力真的是如此强大呢,还是上海赛区已经开始明争暗斗呢?不管怎样,王睿能够成为上海赛区的候选人,他肯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如果在赛区对决前被淘汰,这肯定是对上海赛区的损失。看来,王睿保卫战应该在上海赛区打响起来,可是,那么又让谁离开呢?

  在结果揭晓之前,一切都有可能。虽然重庆赛区在众人眼里看来是实力最弱的一组,但是也不排除他们突然成为黑马一路杀出重围。如同今晚,他们不是把广州超级加油站拉下马了吗?说不定在明天晚上之后,会出现另一个让人意料之外的结局。

  就像在重庆拍摄的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一样,有时候,最不起眼的反而能爆发最强大的能量。重庆赛区能够在今晚雄起,同样有可能在明晚继续疯狂!醉月夜朦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