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横店遇险 住地房间遭歹徒持刀枪闯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00  新浪娱乐
刘涛横店遇险住地房间遭歹徒持刀枪闯入(附图)

刘涛

刘涛横店遇险住地房间遭歹徒持刀枪闯入(附图)

刘涛《女人花》剧照

刘涛横店遇险住地房间遭歹徒持刀枪闯入(附图)

“刘涛被劫持?”(设计台词)

  刘涛哭诉被劫持:如果我在洗澡什么都完了(图)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横店拍摄央视大戏《女人花》的青年演员刘涛,收工后回到酒店遭一个不明身份的歹徒闯入,幸好及时被剧组工作人员发现,经过搏斗将歹徒扭送公安局。到目前为止,当事各方还在公安局录口供过程中,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昨晚,新浪娱乐得知刘涛遭挟持事件后,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事件的大概过程:当晚20点半,刘涛结束了电视剧《女人花》的拍摄工作后,同助理一起回到剧组驻地的房间后准备休息,此时一个手持刀枪的陌生男子强行闯入房间,助理发觉情况不妙马上大声呼救,其它收工的剧组人员听到呼救声马上赶来,与歹徒展开搏斗,并且同随后赶来的酒店保安一起合力制服了歹徒,扭送到当地公安局。

  刘涛经此事件虽然备受惊吓,但所幸并无大碍。至于其他人有没有受伤,歹徒究竟是何身份,意图是劫财还是劫色,或是疯狂影迷亲近偶像的不当举动,截止到深夜十二点,由于当事各方还在公安局录口供,一时还无法详细了解当时情况。

  新浪娱乐联系了刘涛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证实了刘涛酒店房间遭陌生人闯入的真实性,他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接到剧组电话得知此事,整个事件的具体情况目前也不太清楚,还在不断跟

横店方面沟通了解中。明天他将坐飞机赶赴横店,有进一步的情况会马上通知媒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