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真男孩”首次献唱 与张靓颖关系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42  新京报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刘玮)“以后不要再提她了,说说别人吧!”在昨日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启动仪式上,作为嘉宾亮相的黄健翔一出现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围绕他的问题也全部和张靓颖(blog)有关。

  昨日黄健翔显得心情不错,作为嘉宾他不仅将主持启动晚会,还将在晚会首次献唱自己的歌曲。由于张靓颖昨天也来到“真男孩”晚会现场进行表演,两人同台演出几乎成为现场提问的中心内容。对于和张靓颖同台演唱,黄健翔坦言自己“当然会很紧张!因为她是专业级的,我只是业余级的。”当记者问及黄健翔和张靓颖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时,黄健翔则有些无奈:“我们上次见面就是录制《锵锵三人行》,我记得大概是冬天的时候,以后就再也没见过,我俩就是这种关系。”虽然被现场记者围绕张靓颖频频发问,但是黄健翔并没有显出不耐烦的情绪,他甚至主动调侃到,“这些早就不新鲜了!”之后黄健翔对记者笑着说到,“以后你们不要再提她了,也说说别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