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被曝新欢是美籍华人 与徐明分手已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7:56  南京晨报
那英被曝新欢是美籍华人与徐明分手已三个月

  那英曾经这样描述自己的恋爱理想,“女人都爱名利双收、多金又专情的男人?呵呵,我也想要啊,可惜又有谁遇见过?有稳定的职业、不做作、有共同的爱好和朋友、两个人之间互敬互爱……当然,最关键的一条不用说‘我儿子也能成为他儿子’,而最艰难的那条则恐怕是‘最好能把我镇压住’。”日前,那英的“那一半”曝光。

  那英的酒吧前晚在北京开业,众明星前来捧场,然而作为“老板娘”,那英却并未现身,而一位神秘男士在现场代替那英招待众星,疑似传闻中那英的新欢孟桐。

  网友曝料:新欢是纪如璟前男友?

  日前,一个网名为“猪头肖小胖”的网友在他的博客上曝料:他从那英的朋友处获悉,那英结婚的对象并不是外界传闻中的绯闻对象徐明,而是北京著名夜店VICS的老板孟桐。前日,该网友又在博客上补充了孟桐的背景,介绍中称孟桐是一位有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

留学归来后,他在工体附近开了VICS酒吧。酒吧成功经营11载,如今的孟桐已然身家不菲。

  博客中还写道,由于经营夜店并且同是沈阳老乡的缘故,孟桐与那英、高峰等一干朋友相交甚早,但直到两年前,刚刚生完孩子的那英感情受到了极大创伤,才被孟桐的呵护打动,两人于2004年在加拿大秘密举行了婚礼,两人的婚戒设计简单,预示着未来婚姻的低调与从容。而在博客后面的跟帖中,其他网友继续曝料“孟桐与歌手纪如璟传过绯闻”。

  对此那英的上海好友则坚称,那英结婚自己肯定会知道,但是至今都没有听她本人说过,也没有收到过请柬,所以那英绝对没有结婚。

  好友透露:与徐明分手已三四个月

  至于现在那英情归何处,记者多方打听,终于从那英的一位好友口中了解到,其实那英和徐明谈了有一年多的恋爱,两人如今分手已有三四个月了。原因是身为企业家的徐明,在媒体报道两人的恋情后,感到有压力,而两人本身的年龄也相差4岁,属于姐弟恋,分手也是常情。而该好友还透露,那英目前的新恋情也十分令人羡慕,她的新恋情并非圈内人,而是一名“ABC”(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年龄和那英差不多,在国内经营着一家企业,属于精英男人。两人目前享受着幸福的恋情,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作者:东早/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