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黄健翔态度生硬 娱乐圈新人怎能欠缺素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3:53  新闻晚报

  继好男、快男之后,浙江卫视千万打造的选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昨晚录制了启动晚会。两对绯闻主角田亮叶一茜黄健翔张靓颖的出席抢尽了风头,享受着明星待遇。不过,在主办方另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女主角一概缺席。而田亮和黄健翔面对围绕自己的是是非非,一个靠助理挡驾,另一个则一度表现出愠怒。看来,如何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重塑公众新形象,如何在与媒体沟通时更真诚,两位娱乐圈新人都有待好好补课。

  田亮:笑脸迎人,言词生硬

  日前,因经纪人和媒体记者的“吵架交恶事件”,田亮再度陷入了争议之中。此行前来担任节目“总教头”,他也费了一番心思,不仅换了一个助理随行,在媒体群访时,也大打太极。表面上一副阳光笑脸,骨子里却生硬地不够配合。

  一开始,他表示丑话说在前头,称只谈跟节目有关的问题。不过,当有媒体问及服饰打扮等题外话的时候,他却乐此不疲地说了不少。可能担心遇上棘手问题,采访很快草草收场。当有媒体记者一路追问,其对自己经纪人开口骂人有何回应时,他称自己在休息室休息,并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记者提出这当中有破绽,因为他此前的说法是在宾馆休息,此时其助理马上出来挡驾,田亮则匆匆离去。

  黄健翔:一面辟谣,一面惹事

  黄健翔早在和央视分手之前,就已经被视作娱乐明星。他对超女张靓颖近乎疯狂粉丝般的追捧,使得两人的绯闻一度尘嚣甚上,他也因此曝光度大增。昨天,他先振振有辞,最后则颇有些恼羞成怒,称根本就没有对方手机号码。

  对于有人设想其和张靓颖同台献唱的一幕,他这次的回答很果断:“没有可能,以后也不太有机会。因为我是业余的,她是专业的歌手。”面对总是被旧话重提,他说着说着便来了脾气,称这一话题已经不新鲜,而且自己很排斥被安排和其同台。

  然而遗憾的是,他一边在严肃地撇清老八卦,一边却和现场漂亮的女主持人套近乎,开着不着边际的玩笑,惊得对方赶紧声明自己早已经名花有主。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