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魏斌向鼎签售新书 没有危机感不怕被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22  扬子晚报
好男魏斌向鼎签售新书没有危机感不怕被取代

图为魏斌(右)和向鼎

  [扬子晚报网消息]正当2007“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等选秀活动相继烽烟再起之际,2006“加油!好男儿”中的人气新星魏斌和向鼎联手写作的第一本青春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昨天下午,魏斌和向鼎来到南京市新街口新华书店进行新书的签售活动。下午2点半,签售正式开始,从上午就开始排队的粉丝现场已聚集近千。两位小帅哥虽然是初次写书,但风头却胜过众多名家,众多“冰糖”、“香槟”各自高喊着偶像的名字,现场气氛持续高涨。两位好男儿不但签了一千多本,还收获了鲜花、娃娃等各种甜蜜礼物。

  和粉丝互动合作的写真图书

  在参加完2006年“加油!好男儿”的选秀比赛后,魏斌和向鼎的生活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个普通的小男生转瞬间变成了受到大众追逐的“偶像”、“明星”。大男人脾气的魏斌和散漫赖皮的向鼎性格正好互补,被公司分配同住。一开始两人却闹“分居”,魏斌说:“向鼎爱看恐怖片,我是不敢看的,所以我老是被他吓到。”中性气质的视觉系美男向鼎原本学习的是绘画,希望日后能够在艺术上有所建树,今年即将参加高考;阳光般帅气的运动型男孩魏斌原本是个叛逆少年,却选择了警校磨砺自己的棱角。书中还有喜欢魏斌、向鼎的铁杆粉丝们的倾力参与、专门配合图书内容精心绘制的涂鸦插画,还有大量帅气、精美的写真照片吸引眼球,是一本由明星和粉丝互动联手合作的写真图书。

  完全不怕自己被取代

  性格不一样的两个大男孩在接受采访时也是特别率真和可爱。两人都还是学生,对各自的学业都还比较看重。面对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两个小伙子也许是有众多粉丝撑腰,回答起这个问题时斩钉截铁,“完全没有危机感,不怕被取代。”之前有传说两人的粉丝团会长改变心意支持今年的好男儿选手,魏斌豁达地说:“喜欢什么人是他们的自由,我不会干涉。”向鼎则表示大家都是好男儿这个大家族里的,大家都是好兄弟。

  至于现在挣多少钱,日子过得好不好,向鼎的回答是不方便透露,魏斌毕竟年长几岁,“圆滑”地说,“不是很多,但肯定也不少,现在我还在帮家里还贷款。”当问及两人今后的打算时,两人都说会往音乐方面多一点,他们的新专辑预计会在今年9月推出。本报记者 童 立/文 尤晓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