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毒舌评委掀骂战 柯以敏杨二车娜姆掐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0:38  新京报
两大毒舌评委掀骂战柯以敏杨二车娜姆掐架(图)
柯以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两大毒舌评委掀骂战柯以敏杨二车娜姆掐架(图)
杨二车娜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昨日传出消息,杨二车娜姆(blog)和郑均之间风波稍一平息,杨二车娜姆又和柯以敏(blog)掐上了架。

  据媒体报道,今年只担任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评委的柯以敏,日前在重庆公开炮轰“老东家”湖南卫视

霸王条款逼得“快男”选手纷纷退赛,又称“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的大红花“太俗气”,普通话也够呛。无论从专业点评和舞台驾驭能力来讲,她都和自己相差不止一个档次。柯以敏放言做选秀的评委,没人比她更专业,杨二车娜姆只“得其形,未得其神”。

  舆论哗然之下,昨日正在长沙进行紧张彩排的杨二车娜姆闻讯后气愤回击说:“她好像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她歌唱得虽然非常一般,但煽情和抢镜还不错,也挺会装的,我想她要么是嫉妒我,要么是又要发什么烂唱片了借我炒作!”

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