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退出好男比赛 面临七位数违约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刘璇男友退出好男比赛面临七位数违约金(图)
王弢

  前夜,好男儿(blog)赛区排位赛揭晓结果,首次大规模淘汰了八位选手。成都赛区选手、刘璇(blog)男友王弢突然宣布退赛。昨天王弢向记者澄清原委,不过等待他的有可能是高达7位数的违约赔偿。

  虽然王弢认为,“为了朋友牺牲自己是快乐的”,但正如曹可凡所言,这种破坏游戏规则的“勇敢”,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公。王弢解释说,由于自己从小一帆风顺,这次参赛第一次过足了群体生活,由此也补足了人生欠缺的一课。

  平民选秀

想唱就唱,但是不代表可以随时抽身,比赛怎能视规则为儿戏?记者昨天采访了
东方卫视
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她透露,分赛区十强选手确实与“好男儿”节目组签订了《参赛承诺书》,其中承诺参赛后一年内不得签约其他经纪公司,不得中途退赛,如果因个人原因导致节目无法正常录制,将赔偿一定数字的违约金,据透露,这笔违约金高达7位数。本报讯 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