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范冰冰见面似仇人 两人互不理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55  生活新报
赵薇范冰冰见面似仇人两人互不理睬(组图)

两人互不理睬

赵薇范冰冰见面似仇人两人互不理睬(组图)

赵薇出席

赵薇范冰冰见面似仇人两人互不理睬(组图)

范冰冰亮相

  范冰冰(blog)赵薇这对传闻中积怨已久的女星,从一开始很大的名气悬殊到如今不相上下的发展势头也难怪会引来各方的比较和关注。然而,无论之前的“掐架”事件是真是假,前日一同现身“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出任颁奖嘉宾的范冰冰和赵薇虽然同桌而坐仅隔一人,但整场下来两人互不理睬,面对当天到场媒体的镜头,赵薇与范冰冰也是各有招数与媒体玩起了捉迷藏。

  虽然同样作为颁奖嘉宾前来,相比较范冰冰抢眼的造型,赵薇简单的直发配白色短裙看上去低调不少。 

  由主办方安排同样落座主席台正中央的两人,由广电总局副局长江平和韩三平左右相伴足见主办方的重视程度。不过虽然两人坐在同一桌,但是彼此之间却并无交流,都只是与相邻的嘉宾聊得兴致颇浓。而且两人看都不看对方一眼,就像仇人一般。这边范冰冰与江平谈笑风生,那边则是赵薇和邻座的韩三平相谈甚欢。最为突出的是,就连期间韩三平上台颁奖,范冰冰与赵薇中间空着时,两人的目光也是远离对方,看似毫不相识的陌生人。

  回避话题各有招数

  作为曾一块合作拍戏的演员,赵薇与范冰冰在活动现场互不搭理,面对当天媒体的镜头两人亦各自有各自的办法。先于范冰冰上台颁奖的赵薇,不知是否怕被媒体问到两人的话题事件,刚从台上颁完奖的她没坐几分钟就一个人悄悄地起身与经纪人提前离开活动现场,不给媒体访问的机会。

  而被安排在活动后半场上台颁奖的范冰冰一下台就匆匆赶到后台的休息室迟迟不肯露面,让一直在门外苦苦等候的媒体等待了二十多分钟。无奈因急着赶飞机的她只好硬着头皮走出休息室,就在媒体询问其为何与赵薇在场内互不搭理时,就被范冰冰的助理拦住,而范冰冰也只是匆忙一句“我们挺好的”就由其母亲和随行助理拉入电梯。虽然对于范冰冰与赵薇矛盾传闻是真是假无从考证,但是从当天两人的态度我们或许多多少少可以察觉出这其中的玄妙来吧。

  传闻二人积怨已久

  早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和赵薇就一直为角色明争暗斗,赵薇曾经打压范冰冰说:“我还没有见过演一个丫环能够演红的!”之后,范冰冰也曾公开指责赵薇“缺少家教”。

  而记者近日又收到了某电视台的报料,称前日范冰冰在杭州出席某活动时,当被圈内好友Y某私下问到对赵薇60万做重庆卫视大型电视选秀“第一次心动”评委组长怎么看时,范冰冰很是不屑地说:“她现在也就能做做评委什么的了,还能干什么啊,60万算什么啊,好几个月呢,我接一个戏,两天就能挣一百万!”

  据悉,此话一出,立刻引起很大震动,记者联系上了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他对这种说法断然否认:“这些都是谣言,当时范冰冰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和别人闲聊,而且我们从来不会回答类似这样的问题,就是怕别人借机炒作。”

  当记者问起范冰冰和赵薇之间的关系时,穆小光声称两人一直是好朋友,“赵薇和范冰冰十几年前就认识了,关系一直不错。出了那么多的谣言,她们之间也打电话沟通过,我们都不会去回应这些谣言。”而对于范冰冰两天能赚一百万,穆小光听完大笑起来,“如果有这样的活,你赶紧通知我,我不就发财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