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即将登陆北京 董勇平民戏打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33  新浪娱乐
《依靠》即将登陆北京董勇平民戏打动人心(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王思懿主演,先后在南京、武汉、沈阳、上海等多个地区横扫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夺得收视冠军的亲情伦理剧《依靠》昨(13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不久将和北京观众见面。

  《依靠》讲述了丈夫林树(董勇饰)欠下巨额赌债后神秘失踪,留下母亲、妻子(王思懿饰)、女儿艰难度日,突然有一天,林树出现在家人面前,但他却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与家人重逢却不认识亲人。董勇表示:这部电视剧很有教育意义,让人们远离赌博,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珍惜家人,在其他地区播出时,获得了观众的很大肯定,相信北京的观众也会喜欢这部戏。

  据悉,董勇目前正在重庆拍摄新戏《重庆谍战》,该剧的精彩程度不输《暗算》。因为近日连续的紧张拍摄,董勇的身体出现了不适,但他表示不会影响拍摄进度,这位“收视王牌”的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