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晶公主唐嫣 九头蛇身完美比例堪比吴佩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33  新浪娱乐
新科晶公主唐嫣九头蛇身完美比例堪比吴佩慈

唐嫣

新科晶公主唐嫣九头蛇身完美比例堪比吴佩慈

唐嫣

  新浪娱乐讯 荧屏新人唐嫣(blog)自出道以来一直顺风顺水,星途坦荡,秀外慧中的外形,魔鬼的身材比例同时也受到杂志编辑的亲睐,纷纷相约邀拍摄主题大片。无论是美容片,还是服装大片,唐嫣良好的外在条件和内在的倾情演绎,都使杂志大片在唐嫣的加盟下彰显更富有冲击力的效果。

  唐嫣不仅皮肤白皙,吹弹可破,还有着凹凸有致身材和一双颀长玉腿,摄影师在镜头上观看疑似当年的吴佩慈(blog)。而且最关键的是性格却没有因为上天的眷顾,而显得骄纵和嚣张,镜头之外的唐嫣依旧是个乖巧可人的邻家漂亮的小妹妹。对于摄影师哥哥姐姐的调教和指点,耐心听取,积极配合。让作为资深的杂志摄影师对于这位影视新人的内在修养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