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栩栩曾是清华流川枫 头脑发达四肢也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9:08  新闻晨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冠军,柏栩栩在白白们(柏栩栩粉丝)的心中,柏栩栩一直是“学院派”好男儿的最佳代言人,除了长了一副综合权相佑钟镇涛梁朝伟等特质的明星脸,唱情歌时那娓娓道来的深情款款,清华大学的光环,曾经留洋的经历都把柏栩栩定位为一个有学识的好男。柏栩栩虽然属于正宗的“学院派”,但他却不是很多人眼中想当然的文弱书生,有着186公分模特身材的柏栩栩却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代表。

  早在

清华大学读书期间,柏栩栩就是排球队的主攻手,号称动漫“灌蓝高手中流川枫”的排球版。想必当年挥汗如雨的柏栩栩在排球场上奔跑时,旁边一定少不了高声尖叫的
啦啦队
女生。而柏栩栩在中学时就早已成为赛场上的常客,据柏栩栩实验中学的同学回忆,“仁兄比我高一届,从我初中进入实验中学那天起,周围所有女生谈论的就是他,人长得帅自然不用说了,学习、社会活动都是第一,也不用说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学校每年开运动会,总有一位帅哥在跑短跑的时候,像一头凶猛的狮子,那就是柏栩栩同学,他跑起来,感觉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如落叶一样被狂风扫走,那就是所谓的power吧。”

  “如果有机会跟超女过招,我一定会让她们领教一下清华流川枫的利害。”这是今年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柏栩栩在2005年入围央视十大新人评选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豪言壮语。虽然他没有和超女过招,但柏栩栩如今已经站在了2007年好男儿的舞台上,这个号称清华“流川枫”的高大威猛男已经得到了北京赛区的冠军,并且带领北京好男在继续发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