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音乐剧网络招聘 评委“垄断”《我型我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1:37  新浪娱乐
型秀音乐剧网络招聘评委“垄断”《我型我秀》

评委合影

  新浪娱乐讯 07型秀音乐剧演员招聘网络赛区在北京举行,来自网络赛区的近千名热情网友挤爆现场,参赛选手们的多才多艺和高素质的演出让观战的人们甚为惊喜,但现场评委老师们的点评更让这一天的选拔高潮迭起,精彩、风趣的评论说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大型招聘会”网络赛区,拥有众多优秀参赛选手,他们更加活泼、多才多艺,其中还有很多人曾经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为了使这次活动更具权威性,提高优秀选手专业水平,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极具专业素质的评委来担纲评审工作。评委们专业、风趣、的点评让所有参赛选手信服不已。成功打造了2007年初唱片销售冠军马天宇《宇光十色》专辑的EQ唱片公司,此次更是应主办方之邀,派出了以一曲《飞舞》征服无数歌迷的实力唱将王冰洋,著名音乐制作人宇桐非,林俊杰、金莎等音乐制作人耿珞,以及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北京队队长、团队英雄代小波担任评委主力,掌控“生杀大权”。每位评审都从音乐角度给选手以最专业、精辟的点评,以致很多选手一再要求:请评委老师再指点一些!尽管面试时间被选手一再延长,但现场还是有很多人不惜花费很长时间等待在评委门外,他们说,能得到专业、权威的点评,就算被淘汰了也值。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在评委们专业的挑选下,共有113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另有最优秀的3位将获得北京地区基本演员证书,直接杀进型秀音乐剧的演员阵容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