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复活赛赛制出炉 48强均有再登舞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本周五、周六(5月18日、19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将连续举行两场赛区对决,分别是上海VS杭州和武汉VS沈阳。自5月17日0:00点起,复活赛投票也正式启动。

  根据上周的好男儿赛区排位赛结果,得票最高的北京赛区将迎战排名最末的广州超级

加油站,排在第二的上海则对上了排名第七的杭州,另外两组分别是5月25日的成都VS重庆、26日的沈阳VS武汉。本周五,上海和杭州将率先打响对决战。

  好男儿节目组昨日还正式公布了复活赛规则,全国48强(即各赛区或超级加油站的6强选手)均有再登舞台的机会。从5月17日0:00开始至5月28日0:00止,粉丝可在新浪网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复活票,得票数排在前十的淘汰选手有机会参与复活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