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开骂“中年女主持” 博客内容引猜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17  新闻午报
徐静蕾开骂“中年女主持”博客内容引猜疑(图)

博客内容引发多方猜疑经纪人否认被骂者是李静

  一直为人低调、很少抨击别人的徐静蕾(blog)日前在自己博客里突然失态大骂一名“中年大脸主持人”,还间接承认了男友的存在。徐静蕾首开骂口引来猜测纷纷,有人猜测“男友”是黄觉(blog),也有人认为被骂的女主持人是李静(blog)

  5月3日,徐静蕾在其鲜花村的博客上发表一篇名为《垃圾筒》的文章,文中直称不喜欢某位国内女主持,称这名主持人是做“八卦访谈节目”的,并形容其为“中年大脸主持人”。老徐在博客中写道:“不小心进了她的博客,的确是个讨厌的人,文也如其人……还老让我去做她的节目,门也没有。虽然她有个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虽然她的老公是我男朋友的朋友,还是门也没有。”

  徐静蕾无征兆地开骂,引来不少猜测。对于“中年大脸主持人”到底是谁,许多熟悉娱乐圈的网友猜其为主持人李静。但徐静蕾的经纪人刘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此说法。她承认该博客肯定是徐静蕾本人所写,但老徐目前人在纽约,所以无法回答大家的疑问。刘璇还表示:“徐静蕾和主持人关系都不错,她和李静的关系也不错啊。”而另一被对号入座的黄觉,也否认自己是徐静蕾的男友。“我不知道这事啊,但我想她说的男朋友应该不是我吧。”而对于李静,黄觉也仅是轻描淡写地称:“我们认识,关系还行。”

  由于徐静蕾的电子杂志《开啦》日前正好推出第二期,有网友认为老徐这次是借“骂战”炒作。对此,刘璇明确否认:“这应该是巧合。我们为什么要这么炒作啊。而且要炒作的话不如去新浪博客(blog),那里的人气多啊。”当记者追问这样做不是既炒《开啦》又炒了鲜花村,对此刘璇非常无奈:“如果大家要那么想,我们实在说不清,只有冤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