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博客批李静?传闻因其类比王朔和宋祖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41  新京报

  本报讯(勾伊娜)“中年大脸主持人”,这是徐静蕾(blog)5月3日在鲜花村博客名为《垃圾筒》文章中提到的词语。老徐用此词直指国内某八卦访谈节目女性主持人,称其“是个讨厌的人”。网友纷纷猜这位“中年大脸主持人”就是李静(blog)。昨日,记者就此采访老徐的经纪人刘小姐,她表示老徐不会对此事做回应,李静公司的宣传人员称李静正在录制节目,还不知道此事,不方便表态。

  “中年大脸主持人”是李静?

  5月3日,老徐在博客《垃圾筒》一文中,称其不小心进了一位圈中人的博客。

  “一个我一向不喜欢的中年大脸主持人,做八卦访谈节目的那个……的确是个很讨厌的人,问也如其人,还老让我去做她的节目,门儿也没有。”许多网友根据老徐提供的线索,猜这位“中年大脸主持人”就是李静。此外,老徐还首次承认了自己已有男友的事实。“虽然她的有个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虽然她老公是我的男朋友的朋友。还是,门儿也没有。”

  李静批王朔惹恼老徐?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老徐的经纪人刘小姐求证。刘小姐表示:“这件事情很无聊,我也不清楚老徐这篇博客内容,所以我不会说什么,老徐也不会就这事回应什么,太没意思了。”而李静公司的宣传人员称,公司并不知道此事,李静现在正录制节目,不方便表态。据一位圈内人透露,此次徐静蕾在博客里公然发难,很可能与李静在某次节目中出言不慎有关,在那期谈话节目里,李静将王朔最近炮轰文化圈的事和宋祖德(blog)的言行放在了一起做类比,这引起徐静蕾的不满。

  博客还原

  在鲜花村网站的老徐博客上,名为“垃圾筒”的文章还排在首位。文章里写到:“还有一个我一向不喜欢的中年大脸主持人,做八卦访谈节目的那个,不小心进了她的博客,的确是个讨厌的人,文也如其人,还老让我去做她的节目,门儿也没有。虽然她有个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虽然她的老公是我的男朋友的朋友。还是,门儿也没有。”截至记者截稿为止,该篇博客共被阅读18320次,共有123个网友进行了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