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柏栩栩要演《越狱》中国版的米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好男儿柏栩栩要演《越狱》中国版的米帅(图)

柏栩栩

  新浪娱乐讯 美国热门电视剧《越狱》中男主角“迈克”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将于6月首度来华这条新闻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blog),不管消息真假,从论坛上网友们积极揣测中国版《越狱》的阵容安排就可以看出米饭们(米勒粉丝)的兴奋程度。经过黄金周的赛区晋级赛和周末的赛区排位赛,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已经渐入高潮,经过记者细心的比较,居然发现北京赛区冠军柏栩栩和米勒有着若干相似之处。

  外表相似度:★★☆

  《越狱》型男米勒和好男柏栩栩都有着清瘦的脸型和高挺的鼻梁,眼神中更是都流露出一股不易察觉的冷艳和忧郁,电力指数足以迷惑众生。可由于米勒混杂美国黑人, 牙买加, 英国, 德国, 法国, 荷兰, 叙利亚和黎巴嫩等八国血统,五官中自然带着种非凡人所有的超脱气质。在这点上,土生土长的北京好男儿柏栩栩虽然有着留学海(blog)外和外资企业工作的经历显然也难以匹敌。

  身材相似度:★★★★

  米勒除了身高185公分,那满是纹身的硬朗身材已经成了全世界粉丝争先模仿的一级潮流指标,不管是在自己的身上来个纹身还是买件有相同纹身图案的T-shirt穿在身上,回头率都是百分百,足见米勒火爆身材的诱惑程度。拍摄半身裸照显露身材已经成为好男儿参赛选手的必修项目,多亏了好男柏栩栩有热爱排球运动的好习惯,才使得照片中186公分、

  有着古铜色皮肤和八块腹肌的他尽显男儿本色。

  学历相似度:★★★★★

  米勒毕业于美国校风严谨著称的普林斯顿大学,并于1995年获得英语文学学位。巧合的是,好男柏栩栩毕业于名牌学府清华大学,学习的也是英语专业。如果两人有机会见面,沟通一定不成问题。

  家教相似度:★★★

  儿时的柏栩栩曾经有幸被选中出演一部儿童电视剧的男主角,已经坐上远行火车的他还是被父亲硬拉下了站台。国企干部的柏父对儿子给予了成才的厚望,带着父亲“无论做什么一定要把书读好!”的教训,柏栩栩考上了清华大学,事业也一帆风顺,虽然当初害怕父亲反对而偷偷报名参加好男儿,靠着自己的努力,已经获得了父亲的支持。米勒的父亲没有反对过儿子参加文艺演出,但也从未间断对米勒的教育,“如果你想从事一份工作,那么就要坚持到底,绝对不能半途而废。”可以说,两人日后取得的成功绝对离不开当年严父的谆谆教诲。

  从艺经历:相似度:★★★★☆

  现在因《越狱》而火遍全球的米勒,演艺道路可谓坎坷不平,毕业后放弃进入华尔街的机会毅然到好莱坞开始了艰辛而冒险的龙套生活,即使在书店打工穷困潦倒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过做演员的梦想。柏栩栩同样如此,不管是参加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培训班、出单曲、接拍广告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最终更是放弃了外企高薪稳定的工作参加好男儿比赛。在他们的身上,我们同样看到了为了追逐梦想而坚持不懈的勇气。这正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应该拥有的魄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