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对张靓颖不避忌 但与其同台会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健翔对张靓颖不避忌但与其同台会紧张(图)
黄健翔

  浙江卫视大型体育真人秀《梦想奥运真男孩》于本月12日下午在杭州启动。之前的宣传说田亮叶一茜(blog)、黄健翔和张靓颖(blog)都将出席启动仪式,然而令媒体失望的是,两对“情侣”最终都没有在媒体前露面。

  刚刚在上海与媒体大动干戈的田亮换了个男助理,那个现在已经很出名的大牌经纪人彭雅岚不见了踪影。田亮此番吸取教训,不仅极力缩短采访时间,而且对于任何问题都惜墨如金,基本上是一问三不知的态度。倒是黄健翔对于张靓颖并不避忌,表示与其同台会很紧张。问他们是否会继续合作,黄健翔说:“基本上没这个可能,我这种业余歌手和专业的没法在一起。”(肖执缨 陈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