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柏栩栩渴望拍戏 单曲广告杂志一个都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8: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只希望真心地为大家唱一首歌,演一部戏,因为我热爱。”这是柏栩栩在博客里经常提到的字眼,在舞台上栩栩也在不断重复这自己的信念。

  一句话带出了正负的两极,这年头有人喜欢肯定就有人骂,但在柏栩栩看来已经司空见惯,就算受到质疑,栩栩仍然保持着自然,平和的心态。栩栩的这份淡定已是多年积累和磨练的结果。

  自2005年6月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及同名MV《右转》 以来,他便在一系列的活动中拓展自己步入娱乐的空间,2006年1月,凭借这首单曲入围2005年度中央电视台年度十大新人评选,同期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三套《唱山歌》元旦特别节目,6月份到9月份接连拍摄了拍摄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广诺基亚N系列图像社区广告、拍摄玲珑汽车轮胎电视广告,2007年1月拍摄中央八套宣传片,同期拍摄电影短片《三天》饰演男主角,2月份海尔整体厨房电视广告又找到了他。广告人气的不断攀升已经早早为栩栩在好男上的展头露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柏栩栩出道以来,力求全面打造自己,出单曲、拍广告、上杂志,他的认真和一丝不苟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外秀和内修的有效融合,成就一个完美的栩栩。这次参加好男,他认为不论名次成败的,玩的开心最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