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王弢做客 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33  新浪娱乐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阳光小男孩 俏皮笑容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我是最棒的 认真回答 注视主持人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相谈甚欢 聊开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带着刘璇(blog)男友的前缀,王弢(blog)自参赛以来就颇受争议。12日,好男儿(blog)排位揭晓赛当晚,他突然宣布退赛,又一轮风波风起云涌。

  在赛场上,每一个队友均不赞成他退出比赛;主持人怒斥他惧怕比赛失败所以选择“临阵退缩”;而今他又面临主办方的巨额赔偿。

  究竟王弢是为了什么而退赛?面对巨额赔偿,他又如何看待?今日13时当事人作客新浪聊天,说说争议人物背后的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一个特殊的好男儿王弢欢迎你!

  王弢: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也想跟我们等待已久的网友朋友打个招呼,除了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王弢最近成为了一个头版头条的关键的人物(笑)在那个晚上他以他特殊的勇气离开了比赛的赛场,也引发了一连串的争议。

    王弢最近成为了一个头版头条的关键人物

  王弢:对,其实退赛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事儿,我觉得我是那种情感动物,很冲动,可能我现在也在反省自己做事不理性,可能跟我小时候学音乐有关。我初二以后就没有学过理科的东西,没有逻辑性(笑)我前天在上海聊天有几个记者跟我聊天的时候就说,你说话的时候是矛盾的,对,我确实发现自己没有逻辑性,做事容易冲动,反正给好多人带来了,尤其是给组里带来了不好的反响。

  主持人:从当时宣布退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现在心情怎么样的?这段时间经历了一个怎么样的思想波折?

  王弢:今天很舒服,前天晚上他们好多人给我搞了一个告别会。

  主持人:这个告别会是节目组给你做的?

  王弢:没有,就是在组里面的好朋友,我走的时候我就说我先走了,我一上车就说快开,赶快去哪儿,因为我不想看他们那儿,因为还是有一点舍不得。因为我一直跟我们成都赛区几个人说我不是舍不得这个舞台,我舍不得他们,我第一次有群体生活,从小到大的第一次,突然有点儿觉得好像分别有点儿受不了。

  主持人:在这两天的时间里,你曾经有过后悔的念头吗?

  王弢:没有,因为我做决定的时候,我从小就说人不能后悔,不然我会很不舒服的。我就只有咬着牙一直说不会后悔,不敢去想。

    只有咬着牙一直说不会后悔

  主持人:因为这是王弢第一次离开校园去过集体生活,陌生而且显现?

  王弢:挺刺激的,好多没有想到的事情在我身边发生了。

  主持人:比如说呢?

  王弢:比如说当一群人生活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要去协调很多东西,然后我又是最大的,然后就一定要照顾到,每个人你都要想办法了解他的个性,当时我们20强的时候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亲密到马上无话不说,但是我们成都导演组要求我们要团结,所以就会去调节一下,然后把自己的……其实我以前性格没有现在这么,就是说那么大方,我还觉得挺不得了的。

  主持人:用北京话说就是挺独的一个人。

  王弢:对,我的学生都挺有性格的,但是我到组里以后突然放下了很多东西,自从我在这里拿到一定成绩以后一直有人捧你,说你好说你好,我真的八、九年时间没有听到批评,这是很恐怖的一种状态,人会不进步,我也不小心会很浮,好像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得了。所以这次参加比赛我特别高兴,我刚才也跟你讲我看网上开始骂我的时候,开始我都是享受,我知道我哪儿不好还挺高兴的,然后我学会放下心态特别关键。

  主持人:我通常的理解,学习音乐的人时间久了,他通常都会比较自我,比较生活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王弢:对,而且比较自闭,因为每天我们都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练琴,一练就是六到八个小时。

  主持人:对,而且学习音乐那么小就开始一个人出来闯荡,其实就是会比较容易自我保护。

  王弢:对,以前我考大学之前要来北京上课,然后坐火车要坐两个白天,在火车来上课,也不会跟人家讲话,因为不知道怎么讲,我小时候不太会说话。到现在也是,晨晨一直说我你台下还会说话,一到台上就不知道怎么表达了,比较紧张。

    我真的有自私的成分

  主持人:好像自闭这个词再跃一步就是自私了。

  王弢:对,昨天晚上我回想那一切的时候,我觉得他们说的很对,他们说你做事应该承担责任,你退赛为什么不考虑大会,然后你比较自私,你说你实现你的愿望就可以退,但是当他在说这一切话之前我根本没有想,我只是在想我自己的东西。昨天晚上我思考了一下,我觉得他们说的对,我真的有自私的成分。

    主持人:你是站在那个舞台上的过程当中就萌生了我一定要退赛的念头?

  王弢:其实这个念头是我6进5的时候,再加上李一峰让票,那种场面让我很失控,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真的岁数很大,不应该站在这个舞台上,我说不出来那是什么感受,那次我真的觉得我老了,我很不服输的,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最年轻的老师,最年轻的研究生,我身上都是最年轻,但是参加了这个比赛我觉得突然自己老了,参加这个比赛我没有想到争名次,我要是可能小10岁会拼命争个名次,所以我对我自己的要求,我希望我把单簧管推行一下。

  主持人:当时没有去讲这个事情?

  王弢:我没有讲,因为我要参加好男儿我周围所有的人都说虚荣,就是你想当一个演艺明星,所以我不讲,我有很多理由,为了说服我自己参加这个比赛,要放下任何东西,就是遭受一些不必要攻击的话我是做了很多准备,很多理由,所以动力就是我应该做一个推广,每一个人在自己的行业中你需要,一个行业需要一个先锋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但我要去做,所以我想一定要冲上去。我准备了五首作品,但是运气这么不好,我从北京回成都,因为我买了机票偷偷回来了,没有跟任何人讲,我走的时候拿着我的电脑包就去机场,我忘了,下机场那个电脑包丢了,我五张做好的伴奏带全部都没有了。所以在成都海选也好,100进20,我被迫唱流行歌,走那些人家让我走的那些永远不会看到的台步,非常可笑的东西,留下很多很恐怖的东西,但是我没有办法,我很着急,我就催北京的朋友赶快把伴奏做回来。直到12进8那场我的伴奏才到,所以我给大家表演的黑管很少,但是那是全国直播的,也让大家了解到了,就算有一些挽回损失,尤其那天6进5我很高兴,我从来没有向那么广范围去表演,其实黑管它很好听,我做到了,所以到后来比赛慢慢就觉得算了,就退了吧。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低头思考 认真思考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刘璇男友王弢做客聊退出好男比赛始末(组图)
绞尽脑汁 轻松 面露难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而且今天的王弢已经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也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接下来的王弢可能会为自己这样一个传播单簧管艺术做更多的事情?

  王弢:我特别希望他们,我昨天有看我的博客,因为在上海这几天除了赶快上去更新之后没有上去去看,其实我挺希望大家除了骂我之外,也多听听博客旁边的黑管,我录的音乐,我觉得我刚才也跟你讲,我说我的学生们也好,还有很多成千上万的不是我的学生的学单簧管的孩子,他们很辛苦的学艺之路,我希望大家给他们通道,我不算歌迷,也没有歌迷,我唱歌很差(笑)只是有支持我的朋友,我都跟他们讲你们要听专辑,希望你们喜欢,这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比赛过程当中在排位赛的时候有观众打热线,到现场来,当时说是因为你的理想,李一峰才会有退赛念头的,你怎么看?

  王弢:当时现场的时候我好像听了一耳朵,我以为是旁边的观众,我想怎么会说这样的话,我看了他一眼,结果那个观众特别高兴的跟我挥手,我当时没有想。下来以后马上就有人打电话给组里,说电话里边说的,我当然相当生气了,6进5李一峰让票与我毫无关系,我还因为他让票难过,因为之前我们两个一直在说,要比就一起比下去,我们两个住一个房间,谁都怕有个人淘汰了,一个人比赛本来就很辛苦,就是说要走就一起走,要比就一起比,所以他台上说让票的时候我其实在他后面上场,他一下来我就说,你疯了,你太不尊重人了,我其实是很难过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冒出我让他让票。所以没关系,那个人,我之前在直播都敢说,我在这儿也敢说,我说他这儿(脑袋)有问题,我觉得人一定要从人性本善的观点看问题,我们几个选手在里边比赛是有竞争,一点儿都不用回避,都有竞争,但是是有感情的,谁也不会设计一个人,说我劝你让票,而且李一峰很成熟,他不会因为我一句话就会,他也不是小朋友,他是蛮成熟的一个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只能去,怎么说?我就是回应他那个电话那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网上有人说他炒作,我也不知道他是干吗的,就是很可笑,就往我身上泼吧。

    李一峰台上让票王弢事后气愤

  主持人:但是你刚才说李一峰台上让票你事后有点气愤,你也知道他这样做不对?

  王弢:对,因为那天刘璇有去现场,他跟刘璇说完了,他晚上肯定会被骂,刘璇说不会啊,结果刘璇跟我说了以后我说肯定暴骂。因为在比赛的时候,我跑到他的粉丝团为他加油,因为我想他坚强,因为我们两个认识关系变好,就是因为他一句话,他说我不想靠任何人,尤其是花父母的钱,我要努力比赛。这是我们俩100进20去集训地的车上我们俩讲的,我觉得这个小朋友很有骨气,所以我对他不一样,每一场我都担心他。突然这一场他那么,其实接触很久,6进5的时候他上场之前我觉得有点不对,他下来的时候我就说他,我们是好朋友,你有任何想法应该告诉我。我当时在现场整个状态是懵掉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所以当天晚上我跟他交流很多。后来有人说我劝他让票,我当然要骂他,你凭什么说我让他让票?(笑)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