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金枝玉叶”签橙天 关锦鹏现身送片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1: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继陈晓东(blog)之后,橙天娱乐本月签下第二个艺人郝蕾,名导关锦鹏现身昨天的签约发布会,并宣布他的新电影已确定让郝蕾出演女主角。

  郝蕾曾经拍摄过《十七岁不哭》、《姐妹》等作品,一直以清纯的形象示人,但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郝蕾先是一身黑色皮衣骑着哈雷摩托驶入现场,然后又换上金色晚装,显得狂野性感,郝蕾对此表示,“其实也不是要转型,因为这一段时间橙天要连续签5位艺人,公司按‘金木水火土’来设计造型,陈晓东的发布会命名为‘水到渠成’,我的是‘金枝玉叶’,所以就被要求穿金色衣服,平时我是很少这么穿的。”为了祝贺郝蕾加盟,已是橙天一员的梁家辉左小青(blog)等纷纷送上礼物,而著名导演关锦鹏则是把新电影的片约当做大礼送给郝蕾,他表示,“我在香港看了郝蕾和郭晓东主演的一部国产电影,当时就被震住了,尤其是郝蕾给我印象很深。前几天和郭富城吃饭,他刚刚演完《白银帝国》,说合作的内地女演员郝蕾不错,我的一个执行副导演参加了《白银帝国》剧组,他也说郝蕾有潜力。我到了北京就找郝蕾吃饭,看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让这么多人夸。电影里的郝蕾很有创造力和爆发力,而生活中的她很平和真实,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好演员应该具有这样的条件,所以我的下一部电影就会邀请郝蕾和胡军主演,也希望能和郝蕾一直合作下去。”而郝蕾也暴露了自己的“野心”,她表示,“签约橙天就是为了以后能多拍一些电影!”

  晨报记者 邹红/摄

  

郝蕾“金枝玉叶”签橙天关锦鹏现身送片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