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好男脱衣能否挽救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好男又脱了。赛区战结束后,好男儿(blog)被还在火热进行中的快乐男声分赛区冠军争夺战抢去不少风头,眼见快男分区冠军引发的一个又一个争议,好男儿自然坐不住,于是拉上几位人气选手,拍摄浴室写真,继续凭“男色”挽救人气。

  算来赤膊上阵已经不是第一次用于好男,早在去年的武汉赛区,马天宇(blog)等五强选手便集体脱衣拍摄写真照,引来不少争议,更迅速把当时还处于弱势的“加油,好男儿”推到选秀老二的位置,让一直高枕无忧的超女狠狠紧张了一阵。而马天宇等武汉五强,在总决选上皆取得不错的成绩,到现在依然颇具人气。

  有此珠玉在前,好男一裸再裸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这一法宝“快乐男声”还不太用得上,快男一直打着声音的旗号,如果让选手脱衣,也许就得改名“快乐男色”!

  不过能不能如去年般急速带动人气就难说了。去年好男儿脱衣胜在够新鲜,像女性观众终于逮着机会可以光明正大地花痴,而男性观众就算看的少骂的多也着实为好男儿增加了不少话题。

  今年这形势稍微有些不妙,男色成了热门话题后,女人们见过的裸男也越来越多,男人嘛,估计也没那耐心一年接一年地骂,有这时间健健身谈谈恋爱才是正题。

  其实今年选秀节目的人气都有下滑的趋势,各节目都想着办法突围。东方卫视为了保住好男这一王牌也想了不少办法宣传造势。为了增加节目的残酷性与可看性,甚至连赛制都中途改成向NBA看齐。

  对于观众来说这倒是好事,一个节目不断地求新求变,至少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选择和看点,也许会给如我这样挑的剔观众多一点乐趣,这年头,乐趣还是比较难求的。云之东(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