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正式签约橙天18经纪公司 加盟关锦鹏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郝蕾正式签约橙天18经纪公司加盟关锦鹏新片
郝蕾的性感装扮凸显“型女”风格

郝蕾正式签约橙天18经纪公司加盟关锦鹏新片
关锦鹏(左)慧眼识郝蕾

  昨日,郝蕾正式签约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这场名为“金枝玉叶”的签约发布会是继陈晓东(blog)“水到渠成”发布会后,橙天18“金木水火土”行动的第二场。

  发布会紧扣“金”的主题,“金星”郝蕾身着黑色紧身皮衣亮相,伴着震耳欲聋的轰鸣声,由

摩托车队护驾现身。郝蕾一身
性感
装扮,英姿飒爽,狂野之中凸显“型女”风格。发布会上,橙天向郝蕾赠送了打开百宝箱的“金钥匙”,同门师哥梁家辉也亲手送上鲜花以表祝福。

  加盟橙天后,郝蕾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关锦鹏的新电影,与师哥胡军演对手戏。在发布会现场,关锦鹏谈起为何挑中郝蕾,直言是被其主演的《颐和园》镇住了,而关锦鹏的好友、郝蕾主演的《白银帝国》监制焦雄屏也觉得关锦鹏选择郝蕾是独具慧眼。据悉,新片将于明年开拍,剧本已经出来两稿,是一部现代爱情戏。另外,关锦鹏否认了《李小龙》将由周星驰主演。

  随后,媒体与郝蕾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记者提出问题,若郝蕾不愿回答,须自罚酒一杯;如果郝蕾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也必须喝光杯子里的酒。有记者问起郝蕾的感情现状,没想到她二话没说,仰脖就干了一杯。好在这位东北姑娘酒量不错,频频举杯,面不改色。

  本报记者 余姝文/图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