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晓旭被传病逝 新浪连线周岭驳斥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
独家:陈晓旭被传病逝新浪连线周岭驳斥流言
陈晓旭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曾被指已经身患乳腺癌晚期。今日,有网媒报道称陈晓旭在云南鸡足山因乳腺癌去世,一时间各种猜测不断,但始终未有确认信息。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陈的好友,同时也是旧版红楼梦的编剧周岭先生,加以核实。

  作为陈晓旭剃度出家时少数几个的在场好友之一,周岭先生表示,陈晓旭病逝的消息是空穴来风,自己与陈及其家人的关系很好,如果陈有事自己肯定是第一个知道。今天已经接到多个询问此事的电话,感觉很莫名其妙。周岭先生表示,目前正在开会,稍后会去与陈晓旭及其家人联系询问近情,并给广大关心爱护“林妹妹”的观众朋友一个交代,新浪娱乐将追踪报道此事的动态,请网友朋友继续关注。

  今日午间,有网媒爆料称“从云南鸡足山归来的一人士的消息,陈小旭因为乳腺癌已经过世了。目前,净空老法师正在为她诵经超度。林妹妹最终还是舍下万贯家财和滚滚红尘,回到天上去做她的仙子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