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亮相郝蕾发布会 佳人相赠金枝玉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47  新浪娱乐
左小青亮相郝蕾发布会佳人相赠金枝玉叶(附图)

左小青亮相郝蕾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正在拍摄历史大戏《历史的背后》的橙天当红女星左小青(blog)匆匆从长春赶回北京,参加“郝蕾加盟橙天”发布会。发布会上,左小青的装扮格外低调。白色衬衫,牛仔裤,不施妆容,显得格外淡雅。

  左小青为了恭贺郝蕾加盟橙天18经纪公司,特意配合主题“金枝玉叶”送上了太阳花和金锤子花,还有特意在花市找到的名为“金枝玉叶”的绿叶,左小青表示,橙天18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很欢迎郝蕾的加盟。

  近日作品播出不断的左小青可谓大热荧屏,《卧薪尝胆》(blog)台湾播出收视看好,《辛追传奇》直击黄金档,而《非常女警》也创各地收视新高,稳坐电视界一线女星的宝座。即日又将回到长春,继续演绎中国最后一个皇妃李玉琴的传奇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