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失约《明星大练冰》 搞笑王师洋来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云灵 昨日,《明星大练冰(blog)》进行了首场复赛的录制。原本晋级复赛并确认参加这场比赛的佟大为(blog)却“失约”了,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节目组不得不紧急调整计划,将原定在后几场复赛中才出现的“搞笑王”师洋(blog)换了上来。

  佟大为的意外“缺席”,不由让人想起不久前炒得沸沸扬扬的他的神秘“失踪案”。为此,主办方特地致电佟大为的经纪人了解情况,对方称因为电影《赤壁》的拍摄,佟大为要进剧组闭关,目前已断绝了一切与外界的联系。经纪人还表示,佟大为本人也对失约“练冰”感到十分遗憾,“作为演员主要精力还是得放在电影的拍摄上,因此也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复赛。”

  不过,临时上阵的师洋却是一派有备而来的架势,更放言:“我就是准备来拿冠军的!”对于比赛形势,师洋可谓信心十足。对于初赛中夺得单场冠军的性感“舞娘”阿朵(blog),同样走“舞娘”路线的师洋似乎不以为然,“我可以跳得比她更妩媚!”而说起由自己顶替的佟大为,他又鬼马地抛出一句:“他长得有我帅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