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13日深圳病故 原广告公司证实消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38  东方网-劳动报
陈晓旭13日深圳病故原广告公司证实消息(图)
陈晓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今年2月底,身家上亿的“林妹妹”陈晓旭携夫遁入空门的消息,曾一度引起传媒广泛关注。当时,曾有媒体指陈晓旭系因身患晚期乳腺癌而最终作出此决定。昨天凌晨3点,有网友忽然在博客上惊爆,称陈晓旭已在云南鸡足山因乳腺癌病故。消息一经网站公布,即刻引起传媒再一次的广泛关注。“林妹妹”周遭好友很快成为求证消息的对象。记者经多方打听后获悉,陈晓旭已于13日去世。

  昨晚,在北京的媒体朋友也给记者打电话说陈晓旭已去世。陈晓旭原主持的广告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位在博客上爆料的知情人援引从云南鸡足山归来的婆婆带回消息,称陈晓旭因为乳腺癌已经过世,该寺的净空老法师为其诵经超度。由于消息关乎一个人的生死,各地记者都纷纷忙于求证消息来源的可靠性,而陈的好友们自然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林妹妹”的好友、旧版《红楼梦》的编剧周岭先生表示不知情。因此,对于昨天多个询问此事的电话令其感觉非常莫名其妙。而在《红楼梦》中扮演“妙玉”的演员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陈晓旭还活着。”

  记者随后从一位同行处获悉,他采访云南佛教协会会长崇化法师得到的确切消息称,陈晓旭及其师傅、净空法师原定这几天要去云南崇圣寺拜佛,但临时取消了行程,给云南方面的理由是陈晓旭生病了,净空法师要赶去深圳为其做“祈福”法事。一位南京的媒体朋友得到此消息后,特别向南京妙真法师询问时被告知,一般是人在病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做此法事。

  陈晓旭的生死引起影迷们和网友们的密切关注。只是,选择遁入空门的陈晓旭并未因此而得以耳根清净。作者: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