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晓旭于13日晚病逝 亲属师父共同料理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6日有消息称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病逝,新浪娱乐迅速采访了知情人陈晓旭老家鞍山某报记者雷小姐,据雷小姐称,已与没有去深圳的陈家亲戚打电话得到确切消息,证实陈晓旭于5月13日晚间在深圳某医院中病逝,死因为乳腺癌晚期。

  由于进入佛门“身在红尘之外”,陈晓旭的病逝并没有被宣传,以致消息传出后被许多人猜疑。据陈的亲戚表示,陈晓旭父母妹妹等直系亲属已均已在深圳,其后事正在料理之中。

  据悉,陈晓旭出家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正是因为自身的病情,她曾希望用“佛法”来化解疾病。出家后,陈晓旭病情达晚期,最终不幸去世。陈晓旭的师父妙真法师会根据佛家的礼数对弟子进行超度与料理,形式会与正常丧事有所不同。杨申/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