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传陈晓旭病逝被送殡仪馆 工作人员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3: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曾被指已经身患乳腺癌晚期。今日凌晨,某网站宣称已经从陈晓旭家人以及北京广告公司的员工处证实,陈晓旭在云南鸡足山因乳腺癌去世。得到此消息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陈晓旭身边多位好友,但结果仍旧是处于一团迷雾中。报道称陈遗体已被送往深圳市殡仪馆。

  新浪娱乐记者随即拨通深圳殡仪馆的电话,不想却被殡仪馆工作人员一口否认,一位操着浓重南方口音的男子连问题还没听完就立刻给出答案,看来着实是已被询问多次。以下是对话内容:

  新浪娱乐:您好,我们是北京的新浪记者,请问这里是否有......

  答:没有!我知道你们问的是什么,我们这根本没接到叫陈晓旭的那个人,很多人打来电话问了!

  新浪娱乐:您能说的确切些么?

  答:没有,我们的名单上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新浪娱乐:现在全国许多媒体都在关注这个事情,有媒体放消息说确定已送到你们这里办理丧事。

  答:媒体报的新闻好多不都是假的吗?有好多媒体打电话过来……反正没有这个人!

  当记者试图再次发问,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已经强硬地挂上了电话,从对话的语气中明显带有不友好,而这种否认的真伪程度,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杨申 佳树/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