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披露早年艰辛生活 问剧务讨饭遭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晓庆披露早年艰辛生活问剧务讨饭遭拒(附图)

刘晓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早报讯 近日,刘晓庆在最新一篇博客中披露了她早时当演员的艰辛生活。刘晓庆写道,自己一度没有足够的钱吃饭,甚至找剧务要饭吃。

  刘晓庆在博客中写道,在拍摄电影《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的时候,她没有足够的钱吃饭。“有一天,我实在饿得要命,李翰祥导演提前收工让大家吃饭。我们又是馒头、粉肠和咸菜,再看看香港工作人员的餐车,有好多好多的白米饭。于是,我走了过去,向他们要饭吃,剧务给了我一碗白米饭。我看见那边有许多香喷喷的肉,便找他要肉,可是他不给。”“本来要饭要菜就已经丢尽了脸面,再遭到拒绝,眼泪一直在我眼眶里打转。香港的照明师和摄影助理拼命为我说情,我更羞更气更恼,把饭碗一扔,跑到旁边大哭起来。” (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